kurogo

kuro/库洛
更新超ー级不稳定【看心情画画】
很好说话欢迎和我互动!
twi:kurogo_703

【KR】喜欢一个人的五个阶段

与真人实况主无关
对我来说,很长了。
未交往
R→→|壁|←←K
可以的话,请继续



1  你会想引起他的注意

キヨ最近变得很烦。

虽然他之前也好不到哪去,但是最近完全烦出了一个新的高度。

他三天两头的跑来レトルト家,仿佛车费不要钱一般,然后以各种理由粘着对方,从打游戏到谈天说地。

今天是キヨ这周第四次跑到レトルト家里来。

“嘿レト桑!一会要一起录全身radio吗!”

“这周二不是才录过吗。”

レトルト盯着恐怖游戏的画面,头也不回地答到。

“啊那一起录实况…!”

“你十分钟前的记忆全都丢失了吗。”

“那一起录实写…”

レトルト指了指堆在角落的一堆已经拆开了的智障小玩具盒子。

“那…”

“キヨ,”レトルト放下手柄,转过身严肃地盯着对面的人,“你到底想干什么,虽然我很开心你来找我玩,但你这也太频繁了吧。”

キヨ低下头,像一只被主人骂了的大型犬。

“总之麻烦你安静一点谢谢。”レトルト重新拾起手柄,继续自己的游戏。

一分钟,两分钟…突然安静的キヨ让レトルト有些不适应,这让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说话过重了。

还是道个歉好了

“キーー”正当他想开口时,从刚才就一言不发的人突然从身后拥住了他。

“?!”
等一等这什么操作。

等レトルト从刚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时,他发现身后的人正把下巴抵在自己肩上,对方嘴中呼出的热气让他感觉耳朵有点痒。

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快爆炸了。

然后,他听到キヨ开了口。

“レト桑,我……”

屏幕中伴随着尖叫突然出现的女鬼把两人吓了个半死。

真是似曾相识的一幕。

2  你随时都想收到他的短信

P“キヨ,你到底行不行啊。”

キ“诶?突然说什么呢pepeーwwwwwwwwwwwww”

つ“笑得好恶心啊…”

キ“!别说那种过分的话啊!!”

P“不是…你能好好打游戏吗…你已经害我们三次团灭了诶!”

キ“我一直都有在好好打啊ーー”

P“你一边一只手按着冲刺键一边专心致志看手机还好意思说?!”

つ“等等P–P,你冤枉キヨ君了ーー他按的是跳跃键。”

P-P“哦哦抱歉…等等我为什么要道歉啊?!”

キ“哇你们从刚刚就好奇怪啊ーー到底在说什么啊ー”

つ“奇怪的是你才对吧ー!拿来!”

キ“等ーつわはす桑ー!”

つわはす一边无视着キヨ“你这是侵犯个人隐私”的抗议一边快速解了锁,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与レト桑的聊天记录,而内容再普通不过的日常。

果然。

つ“好了,还给你,好好打游戏吧。”

P“这次一定要集中精神啊。”

キ“OKーー”

游戏重新开始不到五分钟时,キヨ的手机发出叮咚的声音。

收到短信的声音。

キ“抱…抱歉…”

伴随着第四次团灭,つわはす叹了口气,随后让P-P拨通了レトルト的电话。

レ“喂?P–P?有什么事吗。”

P“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但是レト桑现在能来我家吗。”

レ“诶我是没问题啦…但是…”

P“麻烦了レト桑你快点来你不来我们游戏都打不下去了ーー”

レ“???”

レ“果然是我游戏技术太高超了你看看没了我他们游戏都打不下去。”

3  你会随身携带他喜欢吃的东西

“啊…饿…”

キヨ刚刚走到后台就看到了一边喊着饿一边蜷缩在角落的レトルト。

“レト桑肚子饿了吗?明明刚刚过饭点啊。”

“啊是キヨ啊…”レトルト并没有抬头,闷闷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力,“啊你看,今天不是超会议吗…早上忙着选衣服没来得及吃,中午一激动也就忽略了。”

“忙着选衣服wwww恋爱中的少女吗你wwwww”

“我现在可没力气和你吵”レトルト摆摆手,做出赶小鸡一样的动作。

看来是真的饿到虚脱了。

“嘛再怎么兴奋也要好好吃饭啊…”キヨ将手伸进背包中摸索,从里面掏出了一个咖喱面包和两个玉米浓汤味的能量棒,递到レトルト面前“来,如果レト桑不想让全场观众听见你肚子叫的话就趁着距离上台之前的这点时间先吃点吧。”

レトルト终于将藏在膝盖中的脸露了出来,在看见对方拿的东西后露出了难以形容的表情。

“你怎么会有?”

“诶?”

“你怎么会有我喜欢吃的东西?”

“啊这个…我也想吃来着就买了…”

“信你有鬼,看在吃的的份上就不计较了。”レトルト站起身,满脸复杂地接过食物,撕开包装吃了起来,随后露出了满足的表情。

“嗯嗯,这就对了,要好好吃饭啊注意身体啊レト君ー”キヨ掐着嗓子用搞笑的声音说到。

“wwwwwww别闹会噎到的wwww”

“没事我这里还有饮料,你看!”

“怎么又和我喜欢的撞上了,不会这么巧的吧wwww不过算啦”

4  你会想知道他的理想型

“温柔,会照顾人,会打游戏…哇怎么还有病娇啊…!”

“?キヨ君在看什么呢?”

“这个啊这个!レト桑你过来看,这里有个你的粉丝把所有你夸过的女性角色的性格总结了一遍,说可以推出レトルト的理想型什么的wwww”

“诶?!真的假的?”

“真的真的,毕竟レト桑超有人气的嘛”

“啊,这里也有个相同的帖子,是推测キヨ理想型的,要不我去提供点信息?”

“诶?!レト桑知道我的理想型?”

“?当然,这多明显啊?”

“有吗?”

“不就是黑长直,身材棒,性格好,长得靓,四个字概括,佐佐木希”

看吧,明明什么都不知道。

キヨ松了一口气,毕竟他的理想型是他对面这个鼻音音痴,被知道的话就惨了。

“wwwwwwwwww那レト桑的理想型呢?”

“我?我啊……长得好看是最重要的…”

“颜控?www”

“闭嘴听我说完…性格开朗,这样就会帮到不擅长与别人交流的我;朋友很多,但是也不希望他有太多朋友,害怕被冷落;游戏玩的好;个子高点……就好了吧”

“啊,真有那样的女孩就好了呀…”

“…是啊”

白痴,不是女孩啊…

5  你会在不久后向他表白

半夜三点。

レトルト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他甚至不用看来电显示就知道对方是谁,一是因为这个时间除了那个神烦不会有人打来,二是因为响起的铃声是全身daysーー他和他共同演唱的曲子。

“喂キヨ…”レトルト揉揉眼睛“这么晚打来是想干什…”

“我要来レト桑家”

“?你最近不是经常不请自来吗,为什么还要打电话啊?而且还是这个时间…你知不知道现在是…”レトルト抬头看了眼时间,继续说道“三点零三分?”

“我要来レト桑家”キヨ重复了一遍刚刚的内容,又在最后加上了两个字“现在”

“?!哈?!ーーー”

“我已经下车了”

“你等ーー”

“我距离レト桑家还有十米左右”

“喂等等ー!”

“嘟ー嘟ー”

レトルト跳下床,随便抓起了一件外套想要穿上,可他还没套好一只袖子,就听到了门铃的声音。

“叮咚。”

这就是为什么キヨ面前现在站着一个穿着睡衣,只套了半边外套,拿着手机还喘着粗气的人。

“你到底干什么啊!!哪有大半夜跑到别人家来的!”

レトルト有些恼羞成怒,毕竟他第一次以这么狼狈的样子见人。

“嘿嘿ー抱歉啦!”罪魁祸首挠挠头,像平时一样扯出一个笑容,但不同的是,这个笑容更像苦笑。

“…总之先进来。”

“不了,我今天来这里是有话想和レト桑说,”キヨ顿了顿,“非常,重要的话。”

“你…干什么整的这么严肃啊,一点都不像你…”

果然,不是自己的错觉。

从他刚见到キヨ开始,他就意识到,キヨ的语气,神色,都暗示着有什么大事即将发生。

是什么呢?

不知道啊。

“那个…レト桑记得之前理想型的事情吗。”

“啊,嗯…记得”

“レト桑当时猜错了哦。”

“诶?”

“我的理想型啊,是个子矮矮的,性格非常温柔的人。”

“……”

什么啊,大半夜跑到别人家就是说自己的恋爱烦恼的吗。

太差劲了。

“他有着鼻音,是个音痴,明明很不成熟却总是自称前辈前辈。是我所敬仰的人。”

“…”

“他不擅长与别人交际,但没关系,我会帮助他;他身边总是有一层将自己和别人隔离的壁,但没关系,我相信我会打破他;他游戏玩的很菜,但没关系,我会帮他通过任何他卡关的关卡;他朋友很少,但没关系,我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レトルト呼吸一滞,尽管他还是很想哭,但此时早已是另一种心情。

“レト桑,从今以后,不管是实况也好,广播也罢,我都希望你能陪我一起录制,你愿意,今后的人生陪我一起走过吗。”

他向他伸出手。

他将他拥入怀。

他能感受到他此时同样快速的心跳。

“哈…”

“哈哈…”

“这一点,都不像你的风格啊。你准备了这么一大段情话,就不怕我会拒绝你?”

“没有想过。”

但颤抖的手早已出卖了他。

“不过想过也没关系。”

“我愿意。”

END

操终于写完了。
想写出自己心中的kr结果最后写成了高亮玛丽苏。
感谢观看的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